酒jiu玖九

一切随缘

吃了丁哥做的菜……

微cp向生活小日常


01.

马嘉祺宠丁程鑫大家没意见,但最近是越来越不像话了,话说那男朋友滤镜能不能先放一放啊,就这吃沙子长大的炒田螺你也能面无表情地吃下去啊,再任由他在厨房放肆下去,我们就要成他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了。

02.

丁程鑫最近迷上了做菜,马嘉祺也欣然把主厨的位置让了出来。做菜就得挑战各种高难度的菜品才又意思啊,第一次做菜总会有亿点不完美嘛,菜又不能浪费,能下口的勉强吃了,不能下口的也得闭着眼睛吞了。

03.

被“压迫”已久的五个弟弟决定发起小弟起义,推翻大哥的“黑暗料理”统治。

起义指挥:接连几天没有干饱饭的张哥。

起义策划:哥宠人胆大的宋哥。

起义谈判官:老会忽悠人的贺哥。

起义打call团(目前只有团长一人):楼斯卡最佳捧场王翔哥。

起义实践官(好歹也是个官):哥哥们阔爱的幺儿文哥。

04.

宋亚轩:“各部门注意,丁哥还有五分钟到达战场。”

张真源:“贺儿,实行a计划。”

严浩翔:“贺儿加油,赢了今晚吃章鱼烧。”

贺峻霖:“收到。”

丁程鑫刚进门就被贺峻霖拉了过去。

贺峻霖:“丁哥啊,我们好久没见了吧!”

丁程鑫:“是啊,好久哦,今天早上才见过,这个月天天见。”

贺峻霖:“唉,马哥呢?马哥出外务快回来了吧,出外务多辛苦啊,要不咱们今天请马哥去吃海底捞吧。”

丁程鑫:“不用了,他今天才去吃的火锅,马哥还说他比较喜欢吃我做的,而且冰箱里还有很多菜呢,不吃扔了就可惜了。”

a计划失败

05.

趁着丁程鑫上楼换衣服的时间,刘耀文潜入了厨房。

宋亚轩:“丁哥进房间了。”

张真源:“耀文开始实行b计划。”

刘耀文:“好的。”

刘耀文掏出了怀里的麻袋,把冰箱里的菜全打包了起来。

刘耀文:“报告张哥,已下架全部的弹药,轩轩,藏哪里?”

宋亚轩:“丁哥开门准备下来了,目前最安全的路线是从厨房窗户出去藏院子里。”

出外务回来的马嘉祺:“耀文,干啥呢?”

慌得一匹的刘耀文:“哦,马哥啊,我来给院子里的草莓松松土,施施肥。”

马嘉祺:“但是……”

刘耀文:“草莓在那边是吧,我松完了,来这边看看树。”

马嘉祺:“但是,你手里提的是一麻袋什么?你不对劲啊,耀文,说,是不是偷偷藏零食来了?”

刘耀文:“来来来,马哥听我解释……”

丁程鑫的声音从厨房传来:“你们有没有看到我今天买的菜啊,放冰箱里的。”

严浩翔:“啊?没有啊,我今天一天都在家,不可能不见的,丁哥你是不是忘记买菜了啊。”其他三人默契地不吭声,在心里默默地为这波操作鼓掌,严浩翔,可以啊。

丁程鑫:“不会,我的支付记录还在呢?会不会是家里遭贼了?”

马嘉祺被刘耀文气笑了,这小崽子根本藏不住事,眼睛一直时不时地往里面瞟,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马嘉祺:“走吧,今天我下厨。”

刘耀文:“我要吃可乐鸡翅。”

马嘉祺:“那你看看有没有鸡翅。”

刘耀文:“有的,我看到了,还有……。”刘耀文打开麻袋的手一顿。马哥搁这钓鱼呢。

马嘉祺:“我就猜到是你小子。”

b计划失败。

06.

五个弟弟排排站,大哥二哥当审判。

宋亚轩:“丁哥,我们知道错了,但我们真的不想吃那些高级菜了,可以来点家常菜不?”上目线攻击。

贺峻霖:“丁哥,你研发的减肥药是好,孩子都减肥成功了,可是这减肥药也不能多吃啊。”上斯凯奇嘴。

张真源:“丁哥,我好久没有吃你做的糖醋排骨了,好馋啊。”点菜ing。

严浩翔:“丁哥,微信转账300块,咱们出去吃小吃。”转移注意力ing。

刘耀文:“小丁哥哥,可不可以给耀文弟弟做可乐鸡翅啊。”上杀手锏。

丁程鑫:“好了,我都知道了,今晚马哥下厨。”

“今晚可以吃个饱了。”

“好耶~。”

“嘿嘿。”

“哇哦~”

“芜湖~起飞。”

07.

下一秒,给你表演个变脸可好。

丁程鑫:“马哥,我前两天吃的那个蛋黄酥可好吃了,你说我能不能自己做啊,这样就可以想吃多少吃多少了。”

马嘉祺:“可以啊,明天我和你一起去挑食材。”

小闹真幸福,又有几个星期的面疙瘩煮鸡蛋吃了。



END

个人脑洞,勿喷,勿杠,勿上升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